臺南福岡巨峰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春節特選:綠之果物的新年祝福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春節特選:綠之果物的新年祝福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春節特選:綠之果物的新年祝福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春節特選:綠之果物的新年祝福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春節特選:綠之果物的新年祝福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春節特選:綠之果物的新年祝福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青森蜜蘋果32顆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員林日本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嘉義和歌山水蜜桃13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桃園青森縣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高雄三重縣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前言:幾年了,一直想去看看你,卻一直沒能如愿,雖然沒得能去,但那種心境那種場景卻形成在腦海里,在此寫下來,以此慰藉心靈吧 【 只為了回頭再看你一眼】 心里很清楚大家常說的一句話,相見不如思念,但還是說服不了想去看望你的念頭。日月冉冉,歲不與我,時隔40載,你當年的影像在我心中已日趨模糊。愛,停留在過去,牽掛卻一直跟隨到至今,讓我的心情與你的狀態聯動在一起,你喜我喜,你憂我憂,你蒼老了,我也心衰了。 車子在高速上平穩地前行,思緒卻難以平靜,在時空中穿越到從前。40年前賢淑溫婉美麗的你,在12年前最后一次見面時就過早的顯現了老態,讓我不得不推想你現在的模樣,在心理做好了面對蒼老的準備。 此次出行前,與老婆撒了一個謊,說是去哈爾濱走訪客戶,車子卻在哈爾濱的外環繞過,徑直東去。漸行雪漸多,待到白雪皚皚時車子已下了高速路,岔向與智取威虎山里夾皮溝毗鄰的山溝溝。 重回當年流著淚離開的小山村,心情漸漸凝重,少時夢中的哭泣與白日夢里的呆笑又展現在腦海里…… 長長的一聲抽泣讓我回神在現實中,方知提醒自己在冰雪覆蓋的山路上注意駕駛。 唉,情感這東西,真不好說,盡管現在我擁有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嬌妻,盡管我們現在相愛有加,但我偶爾還會想起山溝溝里過早走向衰老的你。 初愛,早已和著晚秋的凍雨心中的淚,伴隨著彷徨的蒲公英走失了,只留下雪天的窗花內依稀模糊的你還常出現在我的懷舊里。愛,說不清了,情卻沉淀在心底,惦念常在心頭,時常會在心里叨念:你還好吧?每逢此時,心里總還會有些許潮濕。 都說是,第一次的愛是刻骨銘心的,但我更覺得,男人比女人更在乎情感上的第一次,而我又是男人中少有的情種。也可能自己太過于感性了吧,未能如愿的第一次灰暗了我30年的心情,也一定會在我人生終點彌留之際還會想起你,但我卻無法做到如小說【第二次握手】里的主人公那樣,古稀之年再相見,去重圓舊夢。40年的漫長,各自的生活軌跡已經使我們當年的重合面嚴重錯位,用今天的現狀去圓昨天的夢,未免自欺欺人了,而今能保存在心底的也就剩下了支離破碎的懷舊,想起你的時候,心里就如晚日斜陽刺進了布滿蜘蛛網的倉房,讓我的思緒穿過光線中不安定的懸浮顆粒,在布滿浮塵與你有關的每一個物件上感受著你的存在。 高速路上8小時的行程,加上50公里冰雪覆蓋的山路,待當年的小山村的炊煙展現眼前,已是燈火斑斕的晚上,灰蒙蒙的天空飄飄灑灑下起了雪,被雪覆蓋的大山如當年目睹了我流淚的白發蒼蒼的老奶奶,似乎知道我遲早會來,深沉的打著招呼:你,來了。 冰雪路面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花絨,我將車子停在村外的路邊。 山還是當年的山,卻少了林木,雪還如當年般飄灑,地上卻沒有了那兩對糾纏在一起的腳印,村里當年的茅草房也都無了蹤影,40年了,早已物非人也難是了。 一個人坐在車里,靜靜的望著窗外熟悉卻又陌生的山村,回味著當年的感覺,已不再有眼淚,但心里還是澀澀的,十幾年沒有見到你了,也沒有你準確的音訊,現在的你到底會是怎么樣? 將準備好的大口罩扣在臉上,將羽絨服的帽子戴上并系緊帶子,僅露著一雙眼,不想讓你認出我,不想讓我冒昧的到來影響你已平靜的生活。 把車停在離你較遠的路邊,徒步走在雪地上,腳下咯吱咯吱的碾雪聲讓我產生一種幻覺,你就走在我的身旁。 走到村里的十字路口,路口處當年我佇立在雪中守候,望著窗內閃過你身影而讓我流淚不止的那處燈火,隨著茅草房的拆除無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新的農舍,并開著一個小店,我知道,小店的板娘就是你。 走近小店,隔著布滿冰花的窗欞,看到了柜臺內模糊的你,那輪廓依然能與你存留在我心里40年前的影子重合,比別人慢一拍的舉止攜帶著唯我能體會到的感覺,讓我會在模糊中輕易地撲捉到你的存在。 情緒有些感概,40年后的今天,我竟然要在千里之外偷偷摸摸地來看你。 雪花落在臉上涼涼的,而后是濕濕的,雪水淚水已經融匯在一起,讓我的思緒又回到了40年前那個飄雪的日子,你違心的嫁了他人,留下我一個人在風雪的夜里哭泣。 你當年的哭聲依舊疼在我的心上,我當年的眼淚又重新流淌在心里。 擦了下眼淚,穩定了下情緒,扯了扯口罩和衣帽,確定掩蓋得很到位,借著夜色的掩飾,我凝重地拉開小店的門。 店里有幾位飯后消遣的村民在拉家常。 “你好,需要點什么?”看到有客人進來,你打著招呼,我點點頭算做回應。站在你的對面,煞有介事地看著商品,眼中的余光卻在關注著你。這一刻,我覺得自己陡然老了,與你一起變老了,我下意識地摸了一把自己的臉。 明明知道,見到你一次我就會老一次,但見不到你心里就會覺得缺少了點什么,思念在我身上成了一場慢性病,注定了此生在心理上與你一起變老。寒冷的北方環境,拮據的農村生活,加上天生的文弱,你過早的衰老了,比起雖然人生經歷曲折,但性格開朗的我,不論在相貌上和心理上,幾乎使你我成了隔代人。 心酸,我們就這樣的老了,我們的過去我們的夢就這樣的徹底完結了。 “來盒煙”,我故意用鼻音說出簡單的字眼,以防你聽出我的聲音。 “什么牌子的?” “隨意”,我不會抽煙,對煙不懂。 你怪異地看了我一眼,遞上一盒紅河:“10元錢”。 我伸出雙手靠近火柜取暖,以此為籍口多停留一會。 “你不是本地的吧?”你問道。 偏僻小山村子里來了個陌生人,這種詢問很正常。 “路過”,我有些所問非所答。 我的寡言使得你無法再搭話。 盡管你過早的衰老了,也是生存環境所致,在這寒冷的偏僻山村里,誰也沒好到哪里去,好在你未為生存所困,好在你心理上已接受了這種生活,好在,好在,好在你還在,讓我還能來看你。 想到最后的好在,眼睛又濕潤了。 望上你一眼,再望上你一眼,這就是當年的四妹啊……我突然轉身離去,要不然眼淚就灑落在他人面前了。 四妹這個稱呼觸碰不得,觸碰了就是淚。 踏著地上的雪,腳下咯吱咯吱咯吱……似乎又回到了從前,讓我的思緒又回到迷離的夢幻里。 手插在衣袋里,觸碰到了那盒煙。 紅河啊,紅河 …… 多么寂寞多么凄涼 想一想你走后我的痛苦 想一想留給我的悲傷 走過來坐在我的身旁 請別離別的這樣匆忙 …… 眼淚又掛在臉頰,在人們的背后,為了那遙遠的不可逆轉,逝不再來的青蔥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直覺得得寫篇文章,紀念這么一個人,一個覺得自己是小太陽的人,一個在我內心覺得是湯婆子的人。湯婆子取自《甄嬛傳》中,那些妃子在冬天抱在手上暖手的,類似于現在的熱水袋。雖說我一直笑著叫他湯婆子,但在我心里很感謝他溫暖過那個寒冬! 人這輩子會遇到誰,愛上誰,都是未知,可當你遇到了那么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心在決定,所以終究是自己的錯…… 第一次和小太陽單獨出去是去酒吧,說來也怪,本不是很HIGH人,可卻也不排斥酒吧,是不是寂寞空虛冷,所以才如此好約呢,我現在回想,也不得不這么問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有時候我挺容易發呆的吧,雖然與別人坐在酒吧中,想著卻是自己的事情,有時候雖然還能回答得體,但我內心知道,我愛的是看別人觥籌交錯,在別人的歡樂中遺忘自己。其實我更需要有個人陪著,不吵我,讓我能做自己的事情,在我回過神來,我能感覺那個人的存在,說到底,還是挺自我的一個人吧,只不過沒這么剖析過自己! 之后的接觸慢慢多了,不排斥這么一個人,可不否認內心總覺得是個小孩子的心性,不懂我的難處,不懂我的委屈,不懂我那變幻莫測的情緒,各種的不懂,縱然如此,我依舊喜歡跟他一起玩,或許誠如他自己所說的小太陽一樣,那溫暖能照進我那黑暗的內心,能讓我在這個嚴冬不是如此的寒冷。 在雙龍潭的那次游玩,看著清晰空氣的景致,玩著清澈的溪水,我依舊沒有勇氣去挽著他的手行走,哪怕我內心是多么喜歡拉著別人的手,被溫暖的手所包圍著。有時我也不得感慨自己的累,連愛的勇氣都沒有,給自己一堆的束縛,用著成熟來保衛自己,繼而刺傷別人!其實我很明白自己的為何從不做選擇,只是被動地承受著,為的是有一天事情沒辦法如我所控制時,我能安慰自己說,沒事的,你從來沒有選擇過,只不過都是別人的選擇,怕失去吧,怕失敗,怕失了自尊吧…… 小太陽的點點滴滴,溫暖著我那個冬天,我也是萬般的鼓足勇氣才說了一句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吧,其實我內心有好多想做的事,但當我說出那句話時,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我又退回了那個蝸牛殼了。我覺得我是一個太為難自己,繼而為難別人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太長遠了,恨不得把一輩子算計完了,卻也越來越束縛住內心的自我了。 雖我從沒做過啥回應,雖一直被小太陽叫做我是木頭,且是沒情趣的木頭,其實當時在想,姐姐有情趣的時候你還只是小屁孩!其實罪魁禍首是三個字“小屁孩”,這個三個字在那時就像是一道深深的枷鎖,束縛著我,又或者是一道厚重的宮墻,時刻提醒著我不能跨越,直到和小胡子的一番對話,讓我覺得,年齡終究只是數字,如果我打從心里一開始就給彼此貼了標簽,對他對我都不公平,人就是這樣,在這個坑摔倒,就得在別的地方明白,原來的那個坑未必會給你機會,讓你領悟,也未必會在原來的地方等你。時間匆匆,你所逝去的昨天絕不會在明天的拐角出現! 曾經翻了從預見他開始寫的微博,雖然不是很長久,但當自己把那些內容摘抄下來時,滿滿地溫暖著內心,這時不得會心一笑,他果然是小太陽。曾發了一條微博,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喜歡其實就是不知不覺的事情吧,不是你說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不是你想抑制就能抑制得住的。感情如空氣吧,容不下自欺欺人,也沒辦法做到自欺欺人,你內心那根纖細的小神經會告訴你這個人是否會牽動你的情緒。 其實我在XM這么多年,從沒好好看過這個城市,跟著小太陽倒是去了不少的地方,現在回過頭來問自己,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擔心,如果兩個人分開,會不會覺得大街小巷都是彼此的身影,覺得這個城市呆不下去了,不懂為何這次我卻從沒這么想過,是因為我們從沒在一起過?還是因為我有進步了,不會太害怕失去了。他曾說,我不會再理你了,你必須要重我身上學點教訓了,其實我一路戰戰兢兢地走來,一直告誡著自己不要去揮霍別人的感情,如果給不了別人想要的就不要去耽誤人家,雖然自己一邊這么對自己說,一邊卻背道而馳地過著,終究想要著沒有壓力地在一起,又要想著不用承諾,又想要這別人給我一貼安心的藥方,世間哪有所有的好事都被我占著,所以終究還是得自己去走……有時我也不得不問自己,何時才能有一段光明正大的感情,敢于曝光在陽光底下…… 記得曾說過,人生就是一路遇見,一路再見,很久沒有提筆寫文章,想把這件事撿起來,就以小太陽為開始吧,是該為他留下點什么,那個曾經溫暖過我冬天的人,那個可能是已經逝去的太陽,那個會去溫暖別人的人。那個出現在我文章和微博的人,用我的方式,記錄下值得感恩的人,感謝遇見!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簡單生活放棄執著 文/靜心 我覺得現在尤其是城市里的人生活節奏太亂,追求的東西太多,飲食、睡眠沒有節制,人心浮躁。如果想心里平靜一些,應該盡量讓生活簡單一點。 每年夏天都會有一些漢族居士到扎西持林閉關院進行短期的修學。山居生活簡單、清苦,大家卻很快樂。一位居士告訴我,他平時忙著工作,忙著掙錢,覺得生活本該如此,也只能這樣,因為吃穿用度都要上好的,都得花錢,所以要不停地掙錢才能維持生活的水準,可是在扎西持林呆了一段時間后,他發現自己的快樂感、滿足感并沒有因為飯菜的粗淡、用度的簡陋而減少,反而比往日過得更安樂。 于是他就想:“哦,原來快樂很簡單。既然慢下來、儉淡下來同樣能過得快樂,為什么還要那樣忙碌如一只旋轉的陀螺呢?”下山后,他果然減少了應酬,減少了生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于修學佛法。幸運的是妻子和孩子也在他的帶動下開始學佛。幾年下來,家里的生活雖然不像以前那樣闊氣,但一家子卻過得比以前輕松和睦。 生活富裕后,人們應該學會平衡,否則物質豐富帶來的快樂會很快被困惑取代,科技發達帶來的方便會讓人更加疲憊不堪。 山居修行期間,很多人選擇止語。終日默然,以避免妄言綺語等過患。其實,人們平日說話也是說得太多了,不僅在不知不覺間犯下了許多言語上的過失,而且言多傷神,說來說去,直把自己說得心神不寧、身心俱疲。現實世界、網絡世界都是這樣。你出門去走一圈,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專心走路的很少,有的人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或者發信息,有的人恍恍惚惚、心不在焉的,迫不及待要回到因特網上去聊天,購物,吵架,圍觀。 各種各樣的新聞、消息真的就那么有必要知道嗎?對多數人來說,一遍遍機械地刷新聞不過是一種習慣和癮頭,只是把腦子弄得亂糟糟的,并不能給心腦帶來多少啟迪。你一句,我一句,話是說多了,表達能力卻越來越弱。 我并不是說像手機、網絡這樣的新技術、新事物不好,社會發展的趨勢無法逆轉,人在其中也不能全由得自己,只是你要努力把握住生活的平衡,用物質、技術帶來的便利去感受、去探求生命的美好和意義,給自己時間去沉淀、提煉,而不是反過來被技術和物質牽著走。 聒噪、匆忙、膚淺中年月飛逝,虧的是你自己,不得安頓的也是你自己。 人怎樣才能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的問題,現在不太有人問了,因為內心的平靜實在不是練一練瑜伽操、讀一讀勵志文學、看幾回心理醫生就能得到的,你需要改變價值觀念和生活的諸多定式,而那又是一件需要付出多少心力去做的事! 現在的人們似乎已經習慣了以盡量少的時間、精力、金錢、情感投入去完成事情,所以生活中便充斥著多快好省的東西。廉價,不一定是價格低,而是心靈的投入少。物件也好,事務也好,做的人不用心,受的人也不用心,一個個都努力想把自己這輩子趕緊敷衍過去似的。改變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要肯放棄,也要肯投入,要耐得住過程的緩慢、瑣碎和艱難。 心里的牽掛多,便難以平靜。牽掛些什么?總不出財、色、名、食、睡。這五樣是世人最大的執著所在。判斷自己對一樣東西的執著程度,簡單的辦法是看它會令自己有多焦慮不安。你心里越是焦躁,說明你執著的越多。回歸內心的寧靜需從淡化內心的執著入手。 關于財、色、名,古今圣哲已經有很多教誨了,我就不再啰嗦。總之是把這些看淡一點,有益無害。你看得重,未必就有更大的機會得到。日常起居上,現在多數人的飲食、睡眠都是過量的,以致四大失調,疾病頻發。少吃一點,少睡一點,精神、身體會更健康。 帶著執著和美好一路前行 文/yunliyanluo@163.com 近年來我看過的書中《山楂樹之戀》、《平凡的世界》這兩部書尤其給我震顫、撼動,那凝練優美的語言,那情真意切的情感,那動人曲折的敘事情節和爐火純青的寫作技巧,無一不打動著我,而每每讓我熱淚迸流。掩卷沉思,我的腦海里跳出美好、執著這幾個字眼。 是的,這美好是生活的美好,追求的美好,奮斗的美好,更是人性的美好。《山楂樹之戀》中的老三,他一見如故地愛上了靜秋,并癡心不移,但他發現自己患上白血病以后,就遠遠的看著靜秋,靜靜地守護著這份愛。當他知道他是他們勘測隊第二個患上同一種病時,他雖錐心得痛苦,卻一直進行調查,也把情況寫成材料向上級反映,為的是不使更多的人再患上此病。他是怎樣的胸襟呀?是舍生取義,是高尚,是奉獻,是大愛。當他和靜秋在最后的彌留之際的親熱接觸,他是多么的珍視和不舍這份對他來說是刻骨銘心撕心裂肺的情感啊,但他卻強烈地克制住自己,把靜秋的美好留給了未來。他是這樣對靜秋說的:你還會有美好的未來,你還會遇到愛你的男人,我要把你完完整整的留給那個人。讀到此時我已泣不成聲了,多么難得的男人,多么高尚的男人呀,這雖然是個真實的感人至深的故事,但我還是覺得上天怎么這樣不公呢?為何讓完美的男人死掉呢?而留下的都是腌臜?至少我在現實中沒遇到這么優秀的男人,卻聽說某某廠長、某某參謀長、某某村長,目標是要玩1千個女人,現在已經逐漸接近目標,正雄心壯志地完成目標。他們因為有錢,而荒淫無度,成了披了人皮的獸,跟老三比真是霄壤之別呀!——高尚和惡劣的對照。再說《平凡的世界》中的孫少平,他最后放棄了大城市中的煤礦公司,而毅然選擇重回煤窯,去尋找那母子倆。這不是愛情,卻是多么高尚的感情,高尚的境界,他讓我看到了平凡的人的不平凡的心靈,讓我看到了平凡的人的非凡的價值,你能不說,在平凡的生活中就釀制不出香醇的美酒嗎? 是呀,這執著是愛情的執著,生存的執著,理想的執著,更是信念的執著。老三義無反顧的大膽的執著的追求他的愛情。孫少平極盡克己的節省,拼命的勞動,刻苦的學習,他在鄉間教不成書了,沒有依賴他的逐漸成氣候的大哥,而是只身一人,到城里打工,先在建筑工地上搬磚,又到煤礦上出苦力,他極度竭盡揮使著自己的體力和精力,不遺余力奮不顧身,看著讓我揪心的痛,抽搐的痛。就是這樣的在艱難困境中掙扎的孫少平,就是這樣拼搏勞累的孫少平,卻寧愿自己不吃少吃,把錢省下寄給妹妹上大學,給遇到困難的弱者逃離苦境,最后為救礦工,而自己身受重傷。多么堅韌而偉大的男人呀!多么崇高而博大的男人!他們在庸常的路上踩出閃熠的光。而支持他在艱難困苦中成長起來的就是——他一直以來所熱愛的讀書。讀書給他力量,給他自信,給他前行的勇氣給,給他奮斗的內驅。因為始終有著這一盞溫暖的燈火相伴相引,才讓他飛越苦難,到達彼岸。他一直以來執著的追求,執著的愛著,執著的學習,終于達成他內心的豐實富有和寬廣雄厚,更雕塑了他人格的偉大。這就是我在《平凡的世界》中從平凡的小人物身上讀到的不平凡的力量。相比之下我是多么低賤,多么卑微,多么慚愧,我也是深切的體味過貧窮的,并正在體味著貧窮,但為了安逸,為了情趣,把自己縮在溫暖安逸的殼里,還在挑剔著生活。 人生就是一次長跑,在這個歷程中,你以什么樣的姿態前行,以什么樣的精神繼續,最后看誰跑得更長,更遠。大才女張愛玲如醉如癡的愛上了胡蘭成以后,當發現她愛錯了時,她能毅然抽身只身赴美,完成她凄美孤獨寂寞的一生。雖是如此我還是要贊賞她的堅持,在重創面前能堅挺生存,做生命的強者。 大作家瓊瑤曾說過,雖然我曾受過很大的打擊,但我還是覺得生活要美好的多得多。是的,我相信,堅持你的堅持,生活一定會回報給你美好。我相信美好是存在的,寶石是存在的。網編申軍琳倒出了我的心聲——就算生活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不管怎樣我要說,我熱愛你——生活。前方的路上,我們繼續向前,帶上美好,帶上堅持,到前方,到遠方,那兒一定是燈火燦爛,芳草青青,彩霞滿天。 最后引用詩人汪國真的詩句: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感動著,還是感動著,為老三,為少平那樣的小人物——那樣執著不懈、那樣美好高潔的小人物,而涕淚縱橫,天地變色。惻惻然,悵悵然,直到肅然起敬! 執著的思念 文/快樂的寅葉子 候鳥銜來一枚思念的種子,不經意地滑落在我情感的裂縫里,思念從此在我心中扎根萌芽。 季節的風雨,斷斷續續,思念已經長成一棵大樹,以婆娑的姿態,筑成了季節的風景,如此靚麗。 你的名字是風玲,掛滿了我思念的枝頭,在每一個季節的風口上清脆地搖響,那綠色的音樂,纏繞著我的思緒,飄滿我那純潔的天空…… 漫漫路,思念的萌芽開始疾速瘋長,以至于我,都無法阻止它的泛濫和狂妄,那敏感的觸角,隨著蔓藤爬過高山,越過海洋,去搜尋你那獨特的風采。 多少個日子,我孤獨地漂泊于繁鬧的街市,游戈于熙攘的人海,把心筑成一個執著的站臺,等待著一個令我魂牽夢境的旅者。 多少個日子,我站成思念樹下一個孤獨的獵人,你那美麗璀璨的倩影,是我守獵的唯一目標。 悸動的心,始終在十字路口怦眺,守望在過往的路上,看看是否有我想要的精彩。 春去春來,花謝花開,我用執著的思念和等待,去燃燒每一片落葉。 用一生的時光,哪怕是佇立在風口一萬年,我也要?一直堅守到夕陽落幕,白雪皚皚,直到你的出現……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T118CEFE15EFE5


新北日本水果推薦推薦
台中茨城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關懷

arrow
arrow

    ff673m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