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友聯共學館,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趣

最近我參加了一個超有趣的手作活動,地點就在華友聯的台南Hito共學館。這次活動不僅讓我有機會動手做一些環保的作品,還能帶著公婆一起參加,真的是一個增進家庭感情的好機會。

這次的課程是由同心悅茶的講師主導,他們來自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真的很專業也很有耐心。我們這次的重點是把喝完的雞精空璃瓶變成可愛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還有將華友聯集團的紙袋變成時尚的精品購物袋。想像一下,拿著自己親手做的購物袋,真的是一種成就感啊!

活動開始前,我們都在想這會不會很難,結果講師一步一步教我們,讓每個人都能跟上。公婆在旁邊也很投入,看到他們專心的樣子,我心裡特別開心。這樣的互動不僅讓我們學到了新技能,還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交流。

在華友聯共學館,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趣

製作過程中,我們用到的都是回收的材料,這讓我感受到環保意識的重要性。每當看到一個空瓶子,我都會想:這可以變成什麼呢?這次的DIY活動讓我體會到,原來廢棄物也能變成實用的藝術品,這種創意真的讓人驚喜。

除了手作的樂趣,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贈送了一些小禮物,我們拿到了環保冰磚。這在夏天特別實用,能讓飲料保持冰涼,還不會影響飲品的純度,真是一舉兩得。

在華友聯共學館,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趣

這次的經歷讓我更加喜愛華友聯的共學館,這裡的活動不僅老少鹹宜,還能讓住戶們一起參與永續發展的理念。從這些環保再生的手作課程中,我感受到了一種與地球友好的生活方式。現在,我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依然在窗台上生機勃勃,時不時還能引來朋友們的讚嘆。

在華友聯共學館,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的樂趣

總而言之,這次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讓我不僅學會了新技能,還感受到家庭互動的溫暖。希望未來還能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讓創意與環保的生活方式繼續延續下去。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3mbb 的頭像
    ff673mbb

    朱彥廷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3m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